申訴/升速

最近我打去中華電信申請網路速度升級

申請完之後就好多人打給我 一下子是客服 一下子是工程師

每個人一打來開頭就是說 小姐我們接到妳要申訴的電話...

我都很緊張的說 我沒有要申訴啊 我只是想要把網路升級

然後對方就會說 對啊! 這就是要申訴啊

搞的我很緊張 我真的不是要申訴什麼啊

一直講 我也不想說什麼了 可能網路如果要升級一定要走申訴這條路吧

然後我今天收到這封信 一切都真相大白了

我真的很呆耶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中Try and Catch的寫法

如何將DSM(NAS)變成Mail Server

使用VBA記錄股市每分鐘的交易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