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魚會吃藻

我家有二個魚缸

一個是水族帝寶 一個是水族貧民窟

買回來的球魚 我本來以為他是魚界的男子漢 放在貧民窟應該沒問題

誰知道原來球魚超怕冷 不放加溫棒的話 它們就會一直生病

買回來到現在我已經把他們送進急診室二次了 (海鹽+加溫棒到30度)

什麼魚界的男子漢 根本就是手腳冰冷寒性體質的娘娘腔 水裡應該要放四物幫他們補一下

在無計可施之下只好把他們放到帝寶

帝寶雖然舒適但是有一個問題

就是水面有一種特別的有機質 看起來很像油墨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吃豬腳的時候不小心滴了二滴油下去

查了網路 網友說可以買女王燈回來養 她們會吃這個

然後我就興沖沖的出門去買女王燈 還多買了一隻黃金青苔鼠 可以吃一些藻類 幫忙清魚缸

結果回來發現我水族帝寶怎麼變的超乾淨 水面的油墨都快沒了 小榕上的褐藻也快不見了

仔細觀察我懷疑是球魚做的

他們一直去吸小榕的葉子 還會一直吸水面 吸到油墨都不見了

我從來不知道球魚會這樣耶 還是他們實在是餓過頭了 才會吃一些沒用的草啊

早知道你們會吃我幹嘛去買什麼女王燈啊 還買了超神經質的青苔鼠 整天神經兮兮的 害我整個魚缸被他弄的很緊張

水族帝寶

女王燈 買回來還發現他的尾巴只剩一半

右邊就是那隻神經鼠

金球們在開會

它是櫻桃燈 公的發情的時候整隻是桃紅色






留言

  1. 好有趣的水族箱A
    但是說帝保我一看到照騙以為你貼錯

    把貧民哭貼出來我才知道"啊原來那是帝寶"

    回覆刪除
  2. 雖然說是水族帝寶 但目前還只有青年旅館等級 我考慮開辦水族hotel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中Try and Catch的寫法

如何將DSM(NAS)變成Mail Server

使用VBA記錄股市每分鐘的交易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