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位元與32位元傻傻分不清此

昨天想要把EXCEL匯入到SQL 然後可以產生一個SSIS封裝 我就可以丟到SQL Agent讓它固定時間自動匯入

明明就是一個簡單到不行 三分鐘就可以做完的事 我搞了二個小時

因為一直出現錯誤訊息 說我的電腦沒有'Microsoft.ACE.OLEDB.12.0' 明明我就裝了 裝好了再移移好了再裝 它還是一直鬼打牆
最後我連SQL都整個移掉 想要重灌
才發現我的SQL32位元版的 老師的電腦是64位元的 我也不能灌
現在電腦什麼都沒有了
我真的是好傻好天真哪
好像有一個人拿棍子從我的頭打下去 還說不就是EXCEL 32位元跟64位元的問題嗎

馬的

好氣

----------------------------------------------------------------------------------------------------------------

後續 3/22

電腦重灌了SQL 2012

當我選擇匯入和匯出資料64位元時,資料可以匯入




但是當我在資料庫上面按右鍵選擇匯入時 SQL內建可能是開啟32位元的匯入與匯出精靈,選擇好要匯入的Excel檔之後 又說我的電腦沒有'Microsoft.ACE.OLEDB.12.0'


然後我又用64位元匯入和匯出資料精靈,又可以匯入了

留言

  1. 32位元和64位元真的是很討厭,為什麼不能搞得好用一點?

    那後來SSIS結轉有成功了嗎?

    另外,就在留言的同時,突然想到好像在SSIS裡有個選項勾起來,就可以在64位元電腦上轉excel檔案。

    回覆刪除
  2. 我用64位元的匯入匯出精靈就可以 用SSIS又不行了 一直抓不到我要匯入的EXCEL

    是不是專案的屬性要選RUN64~之類的 我選了也是不行

    真的好煩 我想把整台重灌32位元算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中Try and Catch的寫法

如何將DSM(NAS)變成Mail Server

使用VBA記錄股市每分鐘的交易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