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跳舞初體驗

活動總監呆呆邀請我們一起去夜店慶祝他的三十大壽

原本我以為大家會喝酒喝到吐然後就回家惹

結果沒想到一開場有點冷的氣氛(其中的原因也是太早入場了 有人十點半就到的嗎) 到後來隨著夜店裡面人越來越多變的很high

大家都有來跟團長還有副團長敬酒 而且結束了也沒人知道團長叫什麼名字 只知道叫團長 你們難道不想再深入了解一下我是男是女 還有我的興趣是什麼嗎 重點是小瞇對我的印象竟然是 呆呆說我是高中最會寫程式的女生~ 這是什麼評語啊 難道就不能是最瘦的女生或是最有氣質的女生嗎 就算說我是全班痘痘最少的女生也好啊 而且我根本就不會寫程式 背了這個黑鍋我真的是無言以對

喝完一輪之後 呆呆跟小白球就一起下去跳舞惹

我沒想到小白球根本就是舞后來著 整個很有舞感吶 我觀察過整場就屬小白球跳舞跳的最好看惹 其它人根本就可以算是蠕蟲的程度而已

因為呆呆下場隨便亂跳根本不怕丟臉 一直在那裡拳擊舞

所以在活動總監的帶領下大家都衝了 這就是我的跳舞初體驗 雖然亂跳但是很開心啊

我覺得還有一位很容易融入氣氛的品潔沒來實在太可惜了 我很期待跟她一起熱舞ㄟ

還有好想看丁丁在夜店M腿 昨天看到一個 但沒看到內褲有點失望

總之祝舞王呆呆生日快樂啦 謝謝你邀請我們成為夜店卡

留言

  1. 恕我失言...
    大家有興趣的不是團長丫~~~~~
    沒有被要到電話很輸丫...(淚奔)

    回覆刪除
  2. 有沒有錄影? 我也想看舞王舞后的舞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中Try and Catch的寫法

如何將DSM(NAS)變成Mail Server

使用VBA記錄股市每分鐘的交易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