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步落客的第一步

我研究過成為步落客第一步就是要一直練肖話(有做功課)

一開始雖然沒什麼人看 但是路過的人會慢慢發現這個人也太會練肖話了 看他練肖話好紓壓 就會開始樓上糾樓下的來看

可是我不是很會練肖話 張會雯排第二我大概只能排第二百二十三吧

這樣要怎麼成為步落客請大家告訴我好嗎

留言

  1. 就寫下你每天發生有趣的事情或是哭腰也好笑,你先幫我簽名,口口口

    回覆刪除
  2. 10年過去 我們誰也沒有成為部落客 而且~ 現在已經沒有部落客了 夕陽慘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中Try and Catch的寫法

如何將DSM(NAS)變成Mail Server

使用VBA記錄股市每分鐘的交易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