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思考

我家離消防隊很近 是高樓層 加上大樓的造型是有一點凹字型很收音的

所以救護車 警車 消防車 垃圾車 連 路人經過我家樓下放一個屁我家都聽得到

尤其是每個星期五跟星期六晚上 救護車 警車 消防車 的聲音 哦一哦一哦一哦一哦一哦一哦一哦一哦一哦一哦一哦一哦一哦一哦一哦一哦一哦一哦一哦一哦一哦一哦一哦一哦一哦一哦一哦一 簡直 半夜哦一到我快抓狂了  乾脆去考消防隊員跟他們一起出勤好了啦!!!!(在打這篇的時候垃圾車的音樂也來了 方圓五十里的垃圾車我都聽得到 會連續響個一小時 把人逼到崩潰 我建議如果要廢死 那把死刑犯都抓來連續聽個一天 他們一定會馬上說還是恢復死刑好了 )

前幾個禮拜阿龍去環島的時候在路上撿了二個大陸學生回家

我就不好意思跟他們說 我們家有點吵 救護車 警車 消防車 垃圾車 公車 什麼聲音都聽得到

結果他們回答我說 不會啊!! 在我們廣東 消防車的聲音我根本很少聽到 垃圾也不是這樣收的 你們這裡服務很好

然後我才恍然大悟覺得自己原來很幸福


留言

  1. 回覆
    1. 他說看他們是學生環島沒什麼錢

      刪除
  2. 我家也都聽的到耶 我更幸福 因為我耳朵竟然可以自動關閉這些聲音

    回覆刪除
  3. A 對你為何都沒說撿人的後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中Try and Catch的寫法

如何將DSM(NAS)變成Mail Server

使用VBA記錄股市每分鐘的交易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