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C00160AE錯誤

我實在不知道微軟為什麼要這麼"雞猴"

我光弄這些人生一半就不見了

當我終於可以正常的執行SSIS Package的時侯 滿心歡喜丟到SQL Server Agent又不行了

04/01/2013 00:31:00,Exchange,錯誤,,USER-PC,Exchange,,,作業失敗。  作業由 排程 9 (Exchange) 叫用。要執行的最後一個步驟是步驟 1 (Import Data)。.,00:00:00,0,0,,,,0
04/01/2013 00:31:00,Exchange,錯誤,1,USER-PC,Exchange,Import Data,,以下列使用者的身分執行: NT Service\SQLSERVERAGENT。Microsoft (R) SQL Server 執行封裝公用程式  Version 11.0.2100.60 for 64-bit  Copyright (C) Microsoft Corporation. 著作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利。    已啟動:  上午 12:31:00  因為發生錯誤 0xC00160AE,所以無法載入封裝 "\File System\Exchange"。  描述: 連接到電腦 "User-PC" 上的 Integration Services 服務失敗,錯誤如下: "存取被拒。"    依預設,只有系統管理員擁有 Integration Services 服務的存取權。在 Windows Vista 和更新版本上,必須以系統管理權限執行程序,才能連接 Integration Services 服務。如需有關如何設定服務之存取權的詳細資訊,請參閱說明主題。  來源:   已啟動:  上午 12:31:00  已完成: 上午 12:31:00  經過時間:  0.016 秒.  無法載入封裝。.  步驟失敗

我真的快氣炸了 我不是系統管理員我是誰啦 你說啊 我是誰啊 難道我是路人隨隨便便就可以登入SQL執行嗎

為什麼要這麼雞猴 弄這個什麼安全性設定 超多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啊 尤其是升級到SQL Server 2012之後 本來跑的好好的封包都出錯了

然後我就查詢了0xC00160AE錯誤 會有網頁指示你要去控制台的系統管理員做一些設定 總之就是要把自己加入SQL Server Integration Service這個元件的使用者之一就是了 可以參考這裡http://technet.microsoft.com/en-us/library/hh213130.aspx

但是我加了之後 再執行這個package還是失敗啊

撞牆撞了二天都沒辦法解決

忽然有謎之音告訴我 說不定NT Service\SQLSERVERAGENT有問題吧

然後我就把組態工具打開 把SQL Server Agent的登入身份改成跟電腦的登入身份一樣 再重新啟動



就可以了就可以了就可以了就可以了就可以了就可以了就可以了就可以了就可以了就可以了就可以了就可以了


留言

  1. 真的是一個謎耶!用微軟的東西第六感要很強、手氣要很旺才會一切順利啊!

    回覆刪除
  2. 我的狀況是:
    1. 登入的帳號已是 administrators 群組
    2. 在元件服務下也加了權限
    3. SQL Server Agent 也改了登入者
    4. 在 SSMS 連接 Intergration Services 一樣得到"存取被拒"的錯誤

    回覆刪除
  3. Hello Cloud,

    你的問題解決了嗎,log in到Intergration Services會有問題嗎?

    如果有的話應該是元件服務那裡的權限沒設好

    你的元件服務那裡是把電腦登入的帳號加到Intergration Services 元件裡嗎?

    回覆刪除
  4. Hello Cloud,

    我知道問題在哪裡了,在元件服務的地方設好之後,還要到組態工具那裡把Intergration Service重啟就行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中Try and Catch的寫法

如何將DSM(NAS)變成Mail Server

使用VBA記錄股市每分鐘的交易記錄